一晌贪欢

早睡早起做个好人
只爱学习
想要把一生心爱的书和剧都看完

《岛上蔷薇•我们》摘抄

   “ 今天报名,我很喜欢宿舍的一个女生,但我总觉得我和她可能走不到一起,我还是像五六年前一样,在喜欢面前那么冲动”

●我的成绩很差,我的父母对我很绝望,我觉得他们不爱我,我就想从楼上跳下去,我以为只要我跳下去我就会得到爱,我会满足于一滴眼泪,我会被重视一下,我会得到暂时的纪念。

●我长大了还经常梦见那个幼儿园,昏黄的灯光,一个小孩,在漫长的等待中一点一点地碎。

●再琐碎的烦恼说出来就不是烦恼了。

●雪夜的凌晨一点钟,感情就会活过来,爱,或者不爱,变得分明极了。可是,真冷啊。

●我们没有觉得突然,因为这改变是那么的缓慢,察觉不出来的缓慢。


评论

热度(1)